玛莎拉蒂SUV:19款玛莎拉蒂levante SUVLevante性能配置解读

导读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玛莎拉蒂SUV性能配置的解读分析:19款玛莎拉蒂levante SUVLevante。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玛莎拉蒂SUV性能配置的解读分析:19款玛莎拉蒂levante SUVLevante。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一下玛莎拉蒂SUV性能配置诠释的产品力:19款玛莎拉蒂levante SUVs。让我们来看看:

近日,编辑来到汽车城实际体验levante,Levante。最大的感受就是这车性价比挺高的。

九款玛莎拉蒂Levante新车采用了家族标志性的多边形进气格栅。格栅内部的直瀑式镀铬横幅比较简洁,levante大灯的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前保险杠下部采用左右贯通式进气口设计,更加彰显其运动风格。Levante的细微之处展现了纯正的玛莎拉蒂风格。

Levante玛莎拉蒂SUV的九个豪华内饰创造了真正独特的驾驶体验。顶级的皮革、精致的木饰、铂金效果的金属件、手工制作,总之与Levante的内饰精髓相抗衡,宛如一场设计盛宴。

九款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为车内舒适度树立了更高的标准。为了体现这一改进,驾驶位置和座椅配置的设计有了很大的变化。多功能方向盘配备了运动手柄,控制装置集成在中控台上,仪表也进行了改装。

九款玛莎拉蒂levante内饰均采用顶级材质,不仅是高端皮革,还有Hermenegildo,这是tri Vero Dzheniya毛纺工坊的专利。Dzheniya丝绸面料。驾乘空间达到了行政车的水平,同时后备箱容积达到了580升,为驾乘者提供了宽敞的储物空间。

19款玛莎拉蒂levante车型装饰线条紧凑。这个五米多长,三米多轴距的大车身,并没有那么突兀。狭长的车身和动感的设计,保持了玛莎拉蒂跑车的基本造型。长宽高分别为5003/1968/1679mm,轴距3004mm,比他的竞争对手大了一圈。但从视觉效果上看并不臃肿,这应该归功于整体紧凑流畅的设计。

9款玛莎拉蒂levante SUVLevante S车型(430马力版)可在5.2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最高时速可达264 km/h,在NEDC循环工况下(下同)的油耗和CO2排放量分别为10.9 l/100 km和253 g /km。Levante (350马力版)可在6.0秒内从静止加速至100 km/h,最高时速251 km/h,油耗和CO2排放量分别为10.7 l/100 km和249 g/km。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就意味着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玛莎拉蒂SUV:19款玛莎拉蒂levante SUVLevante性能配置解读。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