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5原型车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

导读即将推出的Polestar5原型车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2020年Precept概念的量产版已通过草图和效果图正式预览,但这将是在2024年上市之

即将推出的Polestar5原型车将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首次亮相。2020年Precept概念的量产版已通过草图和效果图正式预览,但这将是在2024年上市之前首次向公众展示真人大小的原型。

该公告还附有一个伪装原型的照片库。测试车辆被白色和灰色的包裹和车身覆盖,但最终产品的柔软曲线很容易区分。然而,它显然没有佩戴生产照明装置,并且前保险杠上有螺栓表明它仍在进行中。

除了外部照片,我们还可以看到原型的仪表板。与外部一样,它没有完全完成,缺少室内装潢和裸露的组件。尽管如此,它还是让我们对Polestar5的内部设计有了一个很好的了解,展示了全新的方向盘、高位安装的中央通道,以及由独立式数字仪表盘和大型信息娱乐触摸屏组成的数字驾驶舱。方向。

原型车将在数次上山比赛中进行比赛,然后将驻扎在FirstGlancePaddock中,让旁观者近距离观察。Polestar首席执行官ThomasIngenlath表示:“古德伍德是我们最喜欢的地方,可以在热情的环境中展示我们的汽车。今年,我们很高兴能够展示Polestar5上山!我们的英国研发团队在开发这款车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我们很自豪能够在这个早期阶段突出他们的辛勤工作。”

Polestar5的生产设计最近在专利图片中泄露,证实了我们从官方预告片中已经知道的内容。四门GT将配备分体式LED大灯、全宽尾灯和具有干净表面的空气动力学轮廓。Polestar5将基于Polestar在英国考文垂的研发团队内部开发的粘合铝平台。根据Polestar的说法,定制架构使白车身的重量低于小型汽车,但同时,它的抗扭刚度将优于双座跑车或超级跑​​车。

除了Polestar5原型车外,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还将展出注重性能的Polestar2BSTedition270,以及最初的Precept概念车、最近发布的O2跑车概念车和Polestar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