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斯巴鲁WRX和STI的预计延迟

导读 2021款斯巴鲁WRX和WRX STI跑车需求量很大,今年夏天很难找。来自103010(按订阅)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斯巴鲁在美国的新款SUV、轿车、跑车8

2021款斯巴鲁WRX和WRX STI跑车需求量很大,今年夏天很难找。来自103010(按订阅)的一份新报告显示,斯巴鲁在美国的新款SUV、轿车、跑车8天的供应量是所有汽车厂商中最紧张的。这包括从日本运来的新WRX和STI。

斯巴鲁全年供不应求,但7月份两款跑车的零售供应更加紧张,要到8、9月份才会有所好转。斯巴鲁公司在4月和7月16日再次停产WRX和STI两周。ISeeCars表示,斯巴鲁WRX和STI仍在6月份销量最快的20款二手车名单中。

8款跑车和跑车进入前20名,包括迷你敞篷车、马自达MX-5 Miata、雪佛兰科迈罗的轿跑和敞篷版、雪佛兰克尔维特、宝马4系、宝马2系和斯巴鲁的WRX。

斯巴鲁WRX是销量第八快的二手跑车,销售时间为26.8天。所有二手车的平均使用时间为34.5天。ISeeCars表示,二手WRX的平均售价为30615美元。报告没有区分性能更高的运动型WRX和STI。

如果你找的是一两年前的斯巴鲁WRX或者STI,那这个消息就不好了。2020款斯巴鲁WRX的零售价高于全新2021款WRX运动型轿车。

此前有报道称,由于库存短缺,您将为二手WRX和STI支付比新车型更多的费用。新车售价34487美元,二手车售价34568美元,上涨0.2%。

eCars的执行分析师卡尔布劳尔(Karl Brauer)表示:“购买新车或二手车的购车者可能很难找到需求最大的车辆,最终可能会在二手车市场为它们支付溢价。”

斯巴鲁的报告检查了科罗拉多州丹佛附近的当地斯巴鲁零售商,发现一辆2020款斯巴鲁WRX限量版售价35999美元,里程表上显示行驶了5898英里。新2021 WRX Limited的起始建议零售价为33,020美元,包括目的地和送货费。这款二手2020车型的价格比新款WRX高出2979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