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胎上的黄色圆点是干什么用的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轮胎上面黄色的点,轮胎上的黄色圆点是干什么用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轮胎上面黄色的点,轮胎上的黄色圆点是干什么

熊熊为大家解答轮胎上面黄色的点,轮胎上的黄色圆点是干什么用的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轮胎上面黄色的点,轮胎上的黄色圆点是干什么用的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轻轻地在轮胎上做标记。轮胎胎侧的黄点其实是轮胎的灯标,表示轮胎的灯位。轮胎会装上气门嘴,因为气门嘴比较多,那个气门嘴无疑是轮胎重的位置。

2、气门点是最重要的点,会随着轮胎各部分的重量产生,使气门点的重量和轮胎点的位置平衡,所以设置最轻点,使整个轮胎的重量分布更加平衡。另外,这个点的存在也可以用来区分是否装反了。

3、附:汽车轮胎红点的作用:

4、实心红点是轮胎纵向刚度的最大点。简单来说,这个红点就是轮胎旋转时震动最大的点。胎面接触旋转时,由于各部分质量的差异和内部材料的刚性,胎面角度处的振动力为yes,称为FV。当RFV值太大时,轮胎转动时会振动。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