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车评:凯迪拉克Converj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凯迪拉克Converj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凯迪拉克Converj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凯迪拉克Converj外观上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继年初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在北美车展亮相后,它将作为2012款凯迪拉克双门电动车正式量产。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与全新CTS coupe非常相似,但在动力系统上将采用与雪佛兰Volt相同的动力系统。

消息人士称,凯迪拉克Converj量产车定位为双门跑车,而非目前的四门跑车设计。与概念车型相比,凯迪拉克Converj量产车将采用更高的车身和离地间隙。此外,凯迪拉克Converj量产车与雪佛兰Volt电动汽车同平台生产。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onverj量产车将采用16千瓦时锂离子电池,还将搭载1.4升四缸发动机,为电池组充电。由于凯迪拉克Converj概念车的续航里程较小,因此通用汽车有可能会配备更大或更高效的电池进行量产。

尽管通用汽车否认为凯迪拉克Converj的量产开了绿灯,但其量产将帮助凯迪拉克恢复高R & ampd费用。毕竟凯迪拉克的价格比雪佛兰、欧宝、霍顿都要高。此外,凯迪拉克Converj的大规模生产符合奥巴马政府推行的生产绿色汽车的政策,尤其是在通用汽车公司正在接受联邦援助资金的情况下。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凯迪拉克Converj在外观方面需要了解更多的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