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有没有纯电动汽车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wey纯电动新能源汽车,WEY有没有纯电动汽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wey纯电动新能源汽车,WEY有没有纯电动汽车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wey纯电动新能源汽车,WEY有没有纯电动汽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wey纯电动新能源汽车,WEY有没有纯电动汽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还没有,但是概念车已经亮相了。北京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首款纯电动SUV概念车WEY-X首次亮相。WEY-X虽然是一款SUV车型,但其设计更倾向于跑车。它的机翼形状,胡蝶门的吊顶,灵感来自战斗机,它的形状是未来主义的。

2、动力方面,WEY-X采用矩阵传导自充电技术,续航里程可达m,同时底盘敏捷,负载均匀,可适应城市道路,实现轻型越野。并且WEY-X搭载了纯电动可扩展平台,可以衍生出多种轴距和尺寸的车型供客户选择。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