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发布电动汽车MissionE E的组装照片

导读 保时捷发布了几张照片,展示了Mission E电动汽车的试制过程,其各种部件以及汽车的组装过程。图附《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首款保时捷

保时捷发布了几张照片,展示了Mission E电动汽车的试制过程,其各种部件以及汽车的组装过程。图附《2017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首款保时捷电动汽车Mission E将成为“同类汽车中技术最先进的汽车,并在专属跑车领域树立新标准”。厂家宣称Mission E应该是“典型的保时捷”。

该型号将获得一个容量为600马力的动力装置。从零到时速100公里,加速不到3.5秒,动力储备500公里。Mission E电池可通过专用快充在15分钟内充满80%。

保时捷此前发布了增强现实移动应用,可以让你探索Mission E的内部,并将电动汽车的虚拟副本融入环境中。此外,系统还会要求用户进行虚拟试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