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发电厂展示新型混合动力和燃气涡轮发动机

导读在维也纳国际汽车研讨会上,大众发布了三款新动力系统:48伏混合动力系统、天然气涡轮发动机和2升柴油混合动力汽车。在他们的帮助下,德国

在维也纳国际汽车研讨会上,大众发布了三款新动力系统:48伏混合动力系统、天然气涡轮发动机和2升柴油混合动力汽车。在他们的帮助下,德国制造商计划到2020年将该车型的有害排放平均水平降至每公里95克。

主要的新颖之处是轻型混合动力系统,带有一个由48V电池供电的起动发电机。它可以在加速时提供额外的动力,在滑行时可以完全关闭发动机,每百公里最多节省0.3升燃油。第八代高尔夫将是第一款采用“软”混合设置的高尔夫。

1.5 TGI Evo发动机使用天然气或其合成模拟E气,配有直喷和可变叶轮几何形状的涡轮增压器。该装置的功率为130马力,扭矩为200牛米。目前在高尔夫,这款发动机的能耗是百公里3.5公斤汽油。动力储备490公里。

EA288 Evo柴油动力装置包括两升内燃机、12伏皮带驱动起动发电机和锂离子电池组。该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136至204马力。首先只会针对奥迪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