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解:宝马760Li新车型基本信息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宝马新760Li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宝马新760Li车型基本信息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宝马新760Li车型基本信息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如果我们告诉你,一辆新车配备了全铝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以输出544马力和533磅-英尺的扭矩,你会认为这是一辆非常昂贵的超级跑车。不过,我们说的不是超级跑车,而是格外宽敞的2010款宝马760Li。

宝马博客报道,新款760Li已经准备接受经销商的订单,一些信息表明其价格将从13.66万美元(约合93.3万人民币)起。这个价格比750Li高5万美元,但比配备相同设备的奔驰S600低1万多美元。

该网站还报道称,760Li将拥有许多标准功能,包括8速自动变速器、19英寸车轮、主动转向系统、盲点检测系统和精致的陶瓷调节装置。2010年760Li的价格和其他信息尚未在宝马的网站上发布,但预计所有细节将在几天内发布。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对宝马760Li新车型的品牌认知度还需要进一步了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