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C-HR和奇瑞新款纯电动车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丰田C-HR和奇瑞推纯电动车新品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丰田C-HR和奇瑞推纯电动车新品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

今天明歌分享了丰田C-HR和奇瑞推纯电动车新品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丰田C-HR和奇瑞推纯电动车新品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丰田一直是混合动力车领域的领导者,雷凌和卡罗拉混合动力车的市场认可度相当高。但是,丰田一直没有混动SUV。近日,一组丰田C-HR混动版测试曝光。新车基于燃油版C-HR打造,外形完全一致。但是内部控制面板可以查询电机系统,但是C-HR的需要无法自动调整驾驶模式。您只能手动选择混合。

混动丰田C-HR有1.8L和2.0L汽油版本,匹配CVT变速箱,采用卡罗拉混动电机系统。这款轻型C-HR不充电的实测百公里油耗不到3L,但预计价格会比燃油版C-HR贵很多,目前国内市场上的轻混动车型也不少。本田Inspire混动、雅阁混动以及之前做的长安CS55蓝动版都很优秀,但是目前还没有C-HR这样的轻混动小型SUV。不过,本田也计划推出混合动力版的宾至。这款全新的轻混动C-HR车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

蚂蚁是奇瑞推出的新能源汽车。它建立在LFS平台上,有四个座位的布局。网通社从奇瑞新能源官方获悉,2019款小蚂蚁将于6月28日上市。新车进行了全面升级,新增5种外观颜色和2种双色内饰;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语音4GWIFI、全景天窗等多项科技和舒适配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双色搭配,造型灵动紧凑。前脸的设计比较夸张,横向拉伸的线条极其紧张,熏黑的大灯组配合下方的竖排LED日间行车灯,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氛围。车尾造型略显简洁,方形尾灯内嵌“C”形灯带,辨识度较高。此外,2019款小蚂蚁还配备了全景天窗,进一步提升车内的开放感。

新蚂蚁的内饰变化明显,整体更加时尚精致。配备中央10寸液晶屏,集成导航、多媒体、百度Carlife等。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电子手刹代替了机械手刹,并增加了AUTOHOLD自动驻车,操作更加方便。此外,这款车还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智能语音4GWIFI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2019款ant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30 kW,峰值扭矩120Nm;同时配备容量为35 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支持快充功能。从30%充到80%大约需要30分钟,综合续航里程达到301公里。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丰田C-HR和奇瑞推纯电动车新品的试驾经历简单科普一下,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