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年的车属于国四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哪年的车属于国五排放,哪年的车属于国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哪年的车属于国五排放,哪年的车属于国四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哪年的车属于国五排放,哪年的车属于国四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哪年的车属于国五排放,哪年的车属于国四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除了轻型柴油车,以后的都是国四标准。

2、一般来说,这个问题是回答不了的。因为该地区是提前实施的。所以根据时间来判断车辆的排放标准是非常重要的。

3、除轻型柴油车外,《轻型汽车污染物排放限值及测量方法(、阶段)》 (GB)中规定的其他车型要按时执行国标准。即从即日起,对符合国标准的轻型汽油车、单燃料车、燃油车全部进行销售和注册登记。

4、附表:

5、北京开始执行国家发布标准。

6、,国二排放标准将在全国范围内实施。

7、,国家发布标准已在全国范围内实施。

8、从现在开始,必须是国家四车人才。

9、自此,轻型汽油车国五标准在珠海实施。

10、随着国六排放标准的逐步实施,北京、天津、河北、山西五省市将提前实施国六排放标准。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