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全新logo标志着公司新的发展方向

导读随着全新的品牌以及通用汽车新的发展方向,通用汽车表示将“转型以实现创造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堵世界的愿景”。新logo让人联想到即将用完

随着全新的品牌以及通用汽车新的发展方向,通用汽车表示将“转型以实现创造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堵世界的愿景”。新logo让人联想到即将用完的GM按钮,但它使用了小写字母(只有“M”加了下划线),并采用了蓝色渐变,“唤起零排放未来的一片晴空”。

更新后的品牌标识与新口号“每个人都在”一起宣布,这将是这家汽车巨头最新营销活动的中心。

通用汽车表示,“全民参与”活动“为公司电动汽车的未来设定了乐观和包容的基调,并专注于三个主题”。

所有这些都加速了新一代买家对电动汽车(ev)的采用,引领了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技术的发展,并突出了品牌的新Ultium平台。

Ultium将成为通用汽车公司推出的一系列电动汽车的基础,全电动架构将支持GMC悍马和凯迪拉克Lyriq这样的汽车。

通用汽车全球首席营销官黛博拉沃尔(Deborah Wahl)表示:“在历史上,一切都会改变。一个拐点已经出现。我们认为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普及已经到了这一步。”

“‘每个人的参与’表明了我们领导者的意图,同时邀请其他人(决策者、合作伙伴、个人)在推动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无论是帮助扩大基础设施、倡导他们所在社区的进步,还是仅仅采用电动汽车进行试驾,以了解拥有电动汽车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