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五十铃DMax赴英仅提供一款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导读五十铃以世界级的柴油发动机闻名,也以D-Max的名义做出了相当强大的动力。这款中型皮卡是两年前重新设计的,计划于3月抵达英国展厅,具有“

五十铃以世界级的柴油发动机闻名,也以D-Max的名义做出了相当强大的动力。这款中型皮卡是两年前重新设计的,计划于3月抵达英国展厅,具有“卓越的舒适性和精致性”。

如果你是一个车队车主,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命题,英国模式是在泰国制造的,这得益于其5年的保修期和125,000英里(201,170公里)的保修期以及5年的路边援助。与之前的D-Max相比,更加坚固耐用。因为轮廓鲜明,双LED大灯,18寸合金轮毂,让新人更加自信。

五十铃在客舱中也发挥了神奇的作用,你会发现“复杂的分层仪表板设计和新的信息娱乐系统”。电话连接方面,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是亮点。还有必要提一下触摸感应面板、改进的道路和风噪隔绝材料、速度感应式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以及飞行中的四驱系统。

由于锁定了后差速器,多功能和冒险的内部水平在难以进入的道路上更有能力。五十铃制造了更大的护栏,并在车架上增加了面板,强度足以“超过一公吨的有效载荷”,牵引力可达3.5吨(7716磅)。五十铃

2WD和4WD是标准配置,可以指定六速手动或自动变矩器,需要额外付费。无论采用哪种动力传动系统,在这个车型年里,只有1.9升涡轮增压柴油作为掩护,提供输出功率为164 PS(162马力)的发动机。

马力等级并不令人印象深刻,同样可以说是360牛米(266磅-英尺)的扭矩。但是,请不要忘记,五十铃讲的都是可靠性和可靠性。强制安装这个排量的发动机会没收这两台发动机,这也是为什么福特Rangers在英国只能提供三年或6万英里(96,560公里)的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