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汽车2020款G90将于11月27日发布

导读Genesis上周取笑了G90,现在该公司披露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各种细节。将于11月27日推出,更新的轿车将有一个全新的前筋膜和顶部格栅,类似于

Genesis上周取笑了G90,现在该公司披露了即将推出的车型的各种细节。将于11月27日推出,更新的轿车将有一个全新的前筋膜和顶部格栅,类似于二手Essentia和GV80的概念。该车还将配备新的G-Matrix照明设备,“灵感来自钻石在光线中美丽的漫反射”。

在后面,将有新的尾灯类似于前大灯中使用的图形。Genesis字样也将取代当前车型上使用的传统翼子板标志。

虽然大多数面部提升主要集中在外部更新上,但Genesis表示,机舱将有新的通风口和经过修改的开关设备。该公司还表示,将有人体工程学的变化,比以前更少的按钮。

驾驶者还可以期待找到开放式垫装饰和12.3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新的界面,以及Android auto和苹果汽车播放兼容性。当涉及到信息娱乐系统时,它将具有声音猎犬功能,可以提供当前歌曲播放的信息。系统还将具备“手机短信互通”功能,可以显示短信,大声朗读,然后发送“基本文字回复”。

坚持技术主题,G90现在将有一个空中更新,这将使导航系统自动下载最新的地图。该车型还将拥有“智能车辆管理服务”,以监控驾驶习惯,并将为车主提供如何更换刹车片的具体建议。

另一个独特的功能是“外部空气流入预防和控制”系统。很明显,当它污染了通过该区域的空气时,它会自动关闭窗户。

舒适性方面,G90在材质和结构上有变化,有望降低噪音、振动和刺耳感。这款车还将拥有自适应控制悬架和主动噪音控制系统。后者通过产生反向声音来消除讨厌的噪音。

与大多数现代汽车一样,旗舰汽车将配备大量驾驶辅助技术。这些将包括前方防撞辅助、后方交叉路口交通防撞辅助、车道跟踪辅助和安全出口辅助。

在韩国,G90将提供三种不同的发动机,包括3.8L V6,双涡轮增压3.3L V6和5.0L V8。现代没有提到性能规格,但证实价格将从7060万元人民币(61948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