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仙人掌概念宣布预览即将到来的C线模式

导读 雪铁龙Cactus的概念代表了雪铁龙C系列的未来愿景,其特点是混合动力空气动力传动系统,94 mpg燃油经济性。cactus的概念就是公司所说的“Ai

雪铁龙Cactus的概念代表了雪铁龙C系列的未来愿景,其特点是混合动力空气动力传动系统,94 mpg燃油经济性。

cactus的概念就是公司所说的“Airbumps”,即定制设计的零件,覆盖柔软的表皮,并配有保护汽车车身的气囊,可以抗刮擦,气囊可以吸收冲击力。

动力来自新的混合动力空气传动系统(全混合动力,压缩空气和液压系统),结合PureTech发动机,可提供94 mpg的燃油经济性。

与标准混合动力汽车相比,该系统不需要电池,因此保留了更多的内部空间,并使汽车更轻。

外部技术亮点包括LED日间行车灯和内置在“空气泵”中的灯,以及集成在大型“空气泵”后部的3D效果LED。

7英寸的屏幕取代了内部的仪表盘,控制按钮被8英寸的触摸屏取代,可以连接所有的车辆功能(空调、音响、卫星导航、互联服务和驾驶辅助设备)。车顶安装的热处理全景天窗,乘客安全气囊,可以将光线射入车内,但可以抗热和防紫外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