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欧蓝德运动2020年失去非常重要的选择

导读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展出的汽车中,改装的2020款三菱欧蓝德Sport是更安静的首发车之一。Outersport在其他市场也称为ASX和RVR,它经历了重大

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展出的汽车中,改装的2020款三菱欧蓝德Sport是更安静的首发车之一。Outersport在其他市场也称为ASX和RVR,它经历了重大的外观更新,采用了三菱标志性的动态盾形格栅和更坚固的外观。虽然外观差别较大,但三菱并没有改变引擎盖下的外观。

买家可以选择两款便携式发动机,2.0升四缸发动机输出148马力,2.4升四缸发动机输出168马力。两款发动机都是通过无级变速器将动力传递给前轮驱动或者全轮驱动,这也是我们做出重要改变的地方。

我们认为新车仍然可以提供手动变速器是非常合适的,但三菱欧蓝德Sport不知何故避开了我们的雷达。即将推出的2019款车型仅在基本款ES内饰上提供5速手动变速箱,搭载2.0升发动机。我们原以为手册会持续到2020年,但三菱决定终止。

三菱在美国三菱车展上对Autoblog发表讲话时表示,欧蓝德的销量只有2%是手动的,所以继续制造毫无意义。本田在HR-V上做出了类似的决定,在美国不再提供手动选项。虽然看到世界上少了一个手动变速箱,我们都有点难过,但是我们怀疑太多的发烧友会涌向基础发动机欧蓝德,只是为了让他们自己安排档位。

在新闻发布会上,三菱产品规划总监Nate Berg告诉Autoblog,不要期待一款与停产的Evo性能相同的SUV。伯格还表示,该公司正在“研究”皮卡在美国市场的可行性,但没有提供任何进一步的细节。三菱,至少现在,只想卖便宜有趣的跨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