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推出的福特F-150猛禽将是一辆笨拙的肌肉卡车

导读 高性能卡车进入市场并不乏。在美国等待确认游侠猛禽时,即将推出的F-150猛禽将是一辆笨拙的肌肉卡车,以便与发疯的702马力Ram 1500 TRX竞

高性能卡车进入市场并不乏。在美国等待确认“游侠”猛禽时,即将推出的F-150猛禽将是一辆笨拙的肌肉卡车,以便与发疯的702马力Ram 1500 TRX竞争。有传言称,福特将把750 hp增压的捕食者V8放到F-150的发动机舱中,而升级的越野悬架将使越野支配者引人注目。但是,与1993年最初的F-150 Lightning相似的公路性能卡车又如何呢?好吧,事实证明,如果您屏住呼吸要复兴,那么您将要等待很长时间,因为福特没有计划重振铭牌-根据最近与Craig Schmatz进行的《肌肉车与卡车》采访,2021年福特F-150的首席工程师。

早在九十年代从事闪电计划工作的施马茨就见证了这些卡车的二手价值不断上升,但由于一个简单的原因,他排除了复兴的可能性:实用性-能够走到任何地方的能力。他在采访中说:“我们看到更多的人在越野而非公路上表演。” 他继续说,该品牌的“顾客喜欢去任何地方做任何事情的能力……很少有人会想买一辆不能拖曳车辆和不能上路的街头卡车。”

当然,现代高性能卡车迎合了硬币的两面,在Ram TRX的情况下,能够在不到四秒的时间内提供0-60 mph的疯狂速度,同时在越野越野和沙漠奔跑中也毫不费力。那时,这似乎是合理的逻辑,因为专用的街头表演卡车只会吸引极少数的买家。

如果您仍然想要一辆街头性能卡车,那么不乏愿意打造梦想中的650马力SVT闪电的售后公司。您只需支付$ 50k即可获得该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