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C8 Corvette DCT将在加拿大生产 投资额为1.09亿加元

导读 除了中置发动机布局,C8 Corvette还配备了双离合变速器,打破了前几代的模具。换句话说,您可以告别变速杆,因为Z06和后续版本也将依赖于T

除了中置发动机布局,C8 Corvette还配备了双离合变速器,打破了前几代的模具。换句话说,您可以告别变速杆,因为Z06和后续版本也将依赖于Tremec设计的盒子。

这家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公司目前生产速换变速器,但不久之后,通用汽车将在获得许可的情况下在汽车制造商位于加拿大圣凯瑟琳斯的工厂生产该变速器。根据Unifor的说法,该工厂将投资1.09亿美元,准备生产TR-9080 DCT和V8发动机。

通用汽车还承诺在奥沙瓦装配厂投资13亿美元,该厂将生产轻型和重型GMC Sierra和雪佛兰Silverado。St. Catharines生产的小型V8正在运往那些皮卡车,而Stingray的干底V8则由纽约Tonawanda提供。

LT1是专门为中型发动机应用开发的演变,LT2不需要任何常规的发动机熄火服务。动力装置就位时,即使是附件皮带也可触及,但是更换机油泵需要将发动机放下。说到LT2,到目前为止发现的唯一严重问题是气门弹簧。从6月1日到9月15日生产的汽车可能会出现气门弹簧断裂的情况,这种情况会导致点火失败。

回到双离合器变速箱,八速变速箱出厂时可承受的最大扭矩为590磅英尺(800 Nm)。该C8克尔维特对的TR-9080 DCT带有机械限滑差速器或带有主动选择锁定比的eLSD。后者是Z51封装所独有的。

eLSD通过电子方式集成到StabiliTrak和Performance Traction Management系统中,并且驾驶员可以选择三种模式。默认设置为正常驾驶,模式2保证在加速驶出弯道时更灵活地驶入和牵引,并且在启用Performance Traction Management时自动选择模式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