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灯光可以过年审吗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改灯光可以过年审吗,改灯光可以过年审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改灯光可以过年审吗,改灯光可以过年审吗的信息,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改灯光可以过年审吗,改灯光可以过年审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改灯光可以过年审吗,改灯光可以过年审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理论上,改变照明是过度检查。其实只要改装的灯光符合国家要求,就可以通过年审。符合点,就是符合国家要求:

2、首先,灯光的亮度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近光亮,远光灯亮。行车光强度在d,在d,色温在。

3、具体可以去网上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GB 《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第八章第五节。

4、其次,光线的颜色必须改变。就是说,颜色变了,100%超过年审。

5、光的角度也有问题。比如角度太高,影响他人行车安全,肯定的。

6、氙灯和LED灯必须配有透镜。

7、天使之眼和恶魔之眼必须通过年审。年审后,被抓到交警会处罚。

8、具体要咨询当地车管所。因为标准,是的。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