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推出完全自动驾驶订阅

导读特斯拉推出了具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订阅服务——。目前这个功能既不是全自动,也不是自动驾驶,而是二级半自动驾驶系统;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

特斯拉推出了具有全自动驾驶功能的订阅服务——。目前这个功能既不是全自动,也不是自动驾驶,而是二级半自动驾驶系统;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为拥有适当配置汽车的客户提供。尽管2016年10月宣布所有在产车辆都配备了全自动驾驶硬件,但一些客户仍然需要单独付费来升级他们的特斯拉硬件。

符合条件的车辆是那些配备了全自动驾驶计算机版本3.0或更高版本,并具有基本或增强自动驾驶功能的车辆。拥有基本自动驾驶功能的用户将能够以每月199美元的价格订阅完全自动驾驶功能,而配备增强自动驾驶功能的特斯拉车型的用户可以每月订阅99美元。

报告表明,那些需要升级车辆硬件的人没有资格获得免费升级——根据特斯拉的网站,这适用于那些“已经购买了全自动驾驶功能并拥有自动驾驶计算机2.0或2.5”3354的人,他们必须支付1500美元才能订阅新硬件。

根据特斯拉的说法,订户可以随时取消其全自动驾驶订阅,该功能将一直存在到最后一个付费月结束。特斯拉也很快并多次指出,尽管有完全自动驾驶汽车的名字,但它并不是目前的完全自动驾驶功能。

根据完全自动驾驶订阅页面上的说明,“这些功能旨在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更加强大;但是,当前启用的功能无法使车辆自动驾驶。目前启用的功能需要专注的驾驶员把手放在方向盘上并准备好接管。”

车主可以通过特斯拉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订阅和安排任何必要的硬件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