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0美元中最好的二手车

导读二手车价格飙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的你,要想在安全可靠的二手车里找到好货,还得多下功夫。但是还是有适合你预算的好车。为了帮助您

二手车价格飙升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现在的你,要想在安全可靠的二手车里找到好货,还得多下功夫。但是还是有适合你预算的好车。为了帮助您进行搜索,我们搜索了Cars.com的列表,以找到一系列预算为15,000美元的真实汽车,但如果您的预算为10,000美元或20,000美元,请单击下面的链接查看我们的选择。

我们收录了能满足不同需求和口味的各类车辆——,无论是轿车、卡车、SUV还是小型货车。3354避免使用2012年款之前的任何东西,因为这些车型可能会有更高的里程数和更多的机械问题。我们的一些候选人提供更运动的驾驶,更多的技术或更漂亮的内饰,但都符合一定的标准,有资格进入我们的名单。首先,Cars.com的编辑认为这些年来他们都是好车。他们还在分析公司JD Power的美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中获得了相当可观的可靠性分数。从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的碰撞测试来看,它们都没有任何危险迹象。

接下来是困难的部分,因为联邦政府6月份的通胀报告显示,汽车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0%。Cars.com分析了截至6月的数千辆二手车清单,以确定符合这些标准的车辆,但中值价格约为15,000美元。一半的二手车高于标准,一半低于标准,所以你应该能买到一辆差不多那么多。

除非另有说明,以下列表包含了当年提供的所有车身款式和动力系统。如果你点击每辆车的车型年份、详细信息和评论的链接,你会看到购物时可能会发现的关于装饰水平和功能的完整数据。

以下是我们安全可靠的选择,按类型列出,价格在15000美元左右。值得注意的是,我们列出的EPA里程是在2016年初该机构发布的修订后发布的,可能最早会影响到2011年的规定里程。所以下面一些老爷车的数字可能和原厂车窗贴的里程不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