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保时捷911 Turbo拉链在4920英尺的距离内时速可达180英里

导读 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我们就沉迷于911 Turbos提供的速度。最近对911 Turbo S的测试让我们肾上腺素飙升,我们渴望更多。于是,我们给保

从20世纪70年代开始,我们就沉迷于911 Turbos提供的速度。最近对911 Turbo S的测试让我们肾上腺素飙升,我们渴望更多。于是,我们给保时捷打电话,让他们再打,他们同意了。算是吧。也许是为了帮助我们摆脱640马力的Turbo S,保时捷放弃了572马力的Turbo。与Turbo S的173,150美元相比,功能较弱,但也更便宜。两周的涡轮增压时间让我们感觉非常非常好。其实很棒。我们问自己:您实际需要多大的性能?

除非你有测试设备,否则较小的涡轮将对你的突触和内耳做同样的事情,但成本较低。选择运动模式。当你同时踩刹车和油门时,启动控制程序会让发动机保持4000转。按下方向盘上的运动响应按钮,转速表指针将上升1000转/分。吸气,固定手机、眼镜或饮料,松开刹车,同时踩油门。扭矩猛烈地通过所有四个车轮,在2.4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仅比S落后0.2秒。在10.3秒内,四分之一英里以133英里/小时的速度通过,再次比Turbo S落后0.2秒,这是无法检测的。

你问我们为什么不选择Sport Plus模式?Sport Plus配置了前唇扰流板和后扰流板,可以在高速时稳定汽车,但也会增加阻力。要获得最快的加速度,请锻炼。涡轮增压在高速时很稳定,尤其是在扰流板展开时。

在我们密歇根州的测试设施中,以180英里的时速在1.5英里的直线上行驶是一种难得的享受。在撰写本文时,只有9辆车在过去几年中达到了180或以上。911 Turbo不到1英里(4920英尺)就达到了目标。涡轮可以更快完成三个足球场。有趣的事实:700马力的保时捷911 GT2 RS和1479马力的布加迪威龙sport分别在3568英尺和2150英尺的距离内达到了180英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