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评价:福克斯和奥迪新款SUV的性能和发动机?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福克斯和奥迪全新SUV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福克斯和奥迪全新SUV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

今天明歌分享了福克斯和奥迪全新SUV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福克斯和奥迪全新SUV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曾几何时,福特福克斯以其良好的底盘技术和年轻的外观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月销量破万的记录近乎传奇。然而,2018年以来,福克斯不仅没有延续当年的辉煌,反而遭遇了销量被低估的问题。2020年7月,福克斯正式上市,在刚刚过去的9月,福克斯终于迎来了7232辆的销量。那么,福克斯的销量为何如此大起大落?

二十年辉煌历史,销量一度登顶。

第一代福克斯早在1998年就已经问世。第一代福克斯凭借流畅的线条和大胆的造型赢得了全球车市的关注,并在当年的巴黎车展上斩获多项大奖,可以说是风头正劲。

第二代福克斯于2004年推出。该车由长安福特引入国内,良好的空间,扎实的底盘,运动型两厢,取得了不错的销量。此后,它以福克斯经典的名称与下一代车型同处一室销售。

第三代福克斯可以说是国内最出彩的一款。此时的福克斯不仅在国内站稳了脚跟,还凭借着辉煌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一度登顶国内A级车销量榜。然而,2018年第四代福克斯上市后,这个延续两代车型的传奇戛然而止。

质量是主因,三缸加持难以突破。

老款三代福克斯在变速箱顿挫、漏油等方面的问题令消费者头疼,也为其后续换代车型的销售埋下了隐患。此外,自2016年福克斯的销量达到顶峰以来,福特本身就一直在下滑。不仅产品更新换代慢,没有竞争力,整个部门“马丁脸”的设计确实让年轻消费者提不起兴趣,远不如当年差异化造型的认可度。

这种下滑自然体现在销量上。2016年,福特的年销量达到94.4万辆,创历史新高。然而,在2017年,这一数字仅为82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今年势必会更低。

同时,2020款新福克斯的推出也采用了冷门的三缸发动机和扭力梁后悬架,这无疑为其劣质的销量雪上加霜。

销量已经转为趋势,稳定向好的趋势是有希望的。

2019年9月最新销量数据显示,新福克斯月销量为7232辆,为去年11月上市以来最高。除了自身的优惠力度,可能也预示着福克斯的销量在回暖。尤其是随着市场对三缸发动机的接受度越来越高,以及福克斯在价格和配置上的优势,消费者可能会重新权衡。

SQ2是奥迪旗下的一款小型性能SUV车型,新车已经在部分海外国家销售。其基础车型奥迪Q2于去年在中国上市,也是同级别中的第一款豪华小型SUV。目前奥迪SQ2的实拍已经曝光,新车将于明年进口国内市场销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碳黑色网状进气格栅,顶部还安装了SQ2车型专属徽章。车身配备多辐铝合金轮毂,内部安装S系列专属制动卡钳。车尾为双边双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S系列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内饰的很多部位也采用了碳纤维包裹。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福克斯和奥迪新SUV的试驾体验,简单科普一下,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