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福特st性能和发动机怎么样?值得入手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福特st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福特st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

今天明歌分享了福特st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福特st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2019年8月31日:新一代2020款福特嘉年华ST Hot Cabin的价格和细节已经在明年年初澳大利亚展厅到来之前泄露。

发送给福特经销商的机密公告——其细节后来出现在互联网上——已经确认福特嘉年华ST将首次在当地由三门改为五门,价格将升至31,990美元,以及——道路费用。

自2013年引入上一款车型嘉年华ST以来,欧洲买家选择了三门或五门的车身样式,但由于澳大利亚市场相对较小,我们只能选择一种。

与之前一样,澳大利亚福特汽车公司选择为嘉年华ST配备尽可能多的标准装备,以与欧洲销售的高端版本保持一致。

整套安全技术包括自动紧急制动、速度标志识别、数字速度显示、盲区和后方交通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后驻车传感器(不提供前驻车传感器)。

澳洲嘉年华ST还接收了带自动沉浸式远光灯的LED大灯、LED尾灯、加热真皮方向盘、带水坑灯的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带按钮启动的无钥匙进入功能。和以前一样,备胎可以节省空间。

高品质的10扬声器BangOlufsen音响系统与福特的SYNC3信息娱乐系统搭配,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数字广播和嵌入式导航内置于高分辨率的8英寸触摸屏中。在澳大利亚,唯一的选择是天窗(2500美元)和金属漆(650美元)。

性能方面,机械限滑差速器会增加驱动力和抓地力,在澳洲是标配,而在欧洲不是选装。

这将使嘉年华ST成为澳大利亚最便宜的机械限滑差速器汽车之一,即使价格大幅上涨。

上一代嘉年华ST在2013年8月上市时售价为25990美元(不含过路费),但到2018年4月退出时,价格已经涨到27490美元(含过路费)。

新嘉年华ST的起步价为31,990美元,开盘价接近35,000美元,加上2020年1月底或2月初到经销商的路费。

但是,它的设备明显比以前好。在澳大利亚提供的嘉年华ST变型将成为欧洲可选性能套件的标准。

包括上述机械式限滑差速器、18英寸合金搭配米其林Pilot Sport轮胎(欧标为17s)、起步控制和三种驾驶模式、可调转向灵敏度、稳定性控制和油门响应。

和之前一样,新嘉年华ST只配备了六速手动变速箱。目前,世界上还没有自动可用的函数。

上一款车型的1.6升四缸涡轮增压器被功率和扭矩更高的1.5升三缸涡轮增压器所取代(从134kW/240Nm提高到147kW/290Nm)。

虽然改变了传动比和主减速器以适应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但第一档是在50km/h左右的速度下完成的,第二档是在90km/h左右完成的。

在以100公里的时速行驶之前,你必须换到三档,这会损害性能。所以感觉比官方数字快。

福特声称0到100 km/h的时间是6.5秒,但我在2018年欧洲媒体预览时用精密计时设备能得到的最好成绩是7.1秒,比实际测试中的离任车型快了一个分数。

另一个惊喜:相比手动启动新嘉年华ST,使用启动控制产生的0到100 km/h的速度更慢。

是同样的标准配置:双模排气和电子扩音机,可以把三缸发动机放大后的轰鸣声抽进机舱。

虽然新福特嘉年华ST的功率和扭矩比以前更大,但由于车身略大和额外的设备,车辆重量有所增加(在同等欧洲车型上增加了65kg,达到1262kg)。

不幸的是,虽然卡钳被涂成红色,但刹车的尺寸并没有增加,以匹配新车型的额外质量。通风的前面板和坚固的后面板与之前的尺寸相同。目前还没有福特批准的刹车升级套件。

行李箱略大(从276L到311L),机舱略宽敞。五门车身将使其在狭窄的停车位上更容易打开前门。

它可能看起来很熟悉——几乎和它的前身一样大——但这个模型是一个干净的设计。

这款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ST于2018年在欧洲发布。在该公司等待先进安全技术问世的同时,据信它将推迟抵达澳大利亚。

福特不会确认价格和设备细节。“全新的嘉年华ST一直在等待,我们很高兴地确认它将于2020年初抵达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但我们市场的规格和细节尚未公开宣布,”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福特st试驾体验进行简单科普,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