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福特猛禽150的性能和发动机值得入手吗?

导读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对福特猛禽150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数据足

今天,明歌将与您分享对福特猛禽150性能测试的理解。整车的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内饰更加宽大。新款车型的颜值提升是有目共睹的,官方数据足以让它摆脱市面上大部分车型。现在,让明科普给出一些关于该问题的具体信息。

福特下赛季至少会有两架猛龙。到目前为止,我们知道了宏伟的F-150。另一款2019款福特猛禽将是初学者——Ranger。好吧,考虑到皮卡车回到美国,它不是一辆新卡车。同样,该车也在澳大利亚市场销售。最后,《Ranger Raptor》对于北美并不是那么专业。另一方面,福特F-150猛禽毫无疑问。

新车变化很大。尽管如此,特殊的风格和信息将使2019款福特猛禽保持一致。它的技术和驱动系统都处于较高水平,尤其是如果你需要一辆越野车。另一方面,为澳大利亚的Ranger Raptor准备了独特的套装。是否与美国有关,我们将在未来几个月内看到。

与其他产品相比,2019款福特猛禽F-150有2个不同的部分。起初,它是一个带有福特字幕的实心格栅。有了这样的指示,谁也不会出错。第二个独特作用不明显。但是,驾驶员会感受到来自发动机的动力。这是一个3.5升涡轮增压六缸动力系统。拥有450匹马,比其5.0升V-8福特F-150的阵容更高效。此外,涡轮增压的V-6可以输出510磅-英尺的扭矩。这使得半吨卡车的2019款福特猛禽车型在整个家族中名列前茅。

小卡车比它们的哥哥姐姐们排放的废气少。2019款福特猛禽变体游侠皮卡的引擎盖下将是2.0升系统。使用涡轮增压器时,直列四轮发动机输出功率超过300马力。比直列五缸柴油基本产量高100匹左右。嗯,我们还不能确定具体的信息,但福特将在我们即将发布日期时提供更多信息。预计游侠猛禽的格栅风格不相上下。买家之间的重要问题是,这是否与美国有关。

F-150将于明年下半年展示其2019款福特猛禽的变体。考虑到新的2019款F-150还不能购买,公司正在投入时间。然而,车迷们迫不及待地想看到新的柴油车型。这个节目在即将到来的赛季肯定会被采用。然而,猛禽将有其粉丝,并将等待其首选模型的出现。

另一方面,2019款福特猛禽Ranger是否会属于美国还是个疑问。专家们非常肯定,该公司不会错过将其引入全球最关键市场的机会。但是,从另一方面来说,购买者对这种汽车并不热衷。有雪佛兰科罗拉多和它的变种ZR2,但是其他公司不那么在乎进步。

该比率与2019款福特猛禽F-150保持一致。这表明所有升级都会将成本增加到5万美元左右。嗯,小小的调整可能会增加几千美元的成本。另一方面,绝对无法确定游侠猛禽会花多少钱。我们认为福特不会在这里投入太多的精力和功能,从而使其更具性价比。因此,我们可能会看到它目前起价为4万美元。

2019款福特F-150猛禽还没有真正的竞争对手。尽管如此,蓝色椭圆形的竞争对手,通用汽车和FCA,仍在准备应对。Ram Rebel TRX和Chevy Reaper可能会破坏以性能为导向的2019款福特猛禽的庆祝活动。相反,Ranger Raptor将在2019年专注于雪佛兰科罗拉多ZR2目前指出的挑战。同样,丰田塔科马TRD Pro是我们见过的最强大的越野卡车之一。

以上,Mingo了解了所有的性能,车身外观,马力等。来自福特猛禽150的性能测试。希望所有关于福特猛禽150的信息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