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价:别克的性能和发动机值得入手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别克轿车的试驾经历,让我感觉别克轿车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

今天明歌分享了别克轿车的试驾经历,让我感觉别克轿车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虽然别克已经叫停了Verano和LaCrosse这样的传统车,但它正在通过跨界车提高游戏性能。尤其是昂科雷和昂科雷的销售继续强劲,但阵容中将有一个新的参与者昂科雷GX。就目前而言,别克将出售昂科威和全新2020款昂科威GX小型跨界车,而后者在设计和定价方面非常有前途。

别克叫停了维拉诺、君越等传统车。

CarsDirect在2020年安可GX的订购指南上有一个有趣的定价发现。总之实际上可能比老款昂科威还便宜。2020年昂科雷GX的目标价格是25095美元,实际上比最便宜的昂科雷高出900美元。不过这里有个注意事项:基础优惠安可不包含在激励优惠中。

升级装修水平,昂科威达到25,595美元-比基本的昂科威GX高500美元,而且还不止于此。前轮驱动的昂科威GX精华内饰价格为29495美元,比相对较轻的昂科威精华便宜800美元。regx搭载标准的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只有FWD版本有137马力。选择AWD可以为您提供更强大的发动机和九速自动变速器,而不是基本的CVT。在尺寸上,安可GX大约比安可长3英寸。乘客空间几乎相同,但昂科威GX还增加了第二排后面的4.7立方英尺的货物空间。

与此同时,昂科威将不再销售可选的1.4升涡轮发动机。虽然别克尚未宣布任何官方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听起来似乎昂科威正在逐步淘汰新昂科威GX。此外,安可GX有可能在与竞争对手的竞争中取得相当大的成功。

例如,备受推崇的雷克萨斯UX起价为33,325美元,比基本款昂科雷GX高出8,000美元。别克昂科雷GX配备了自动紧急制动等按需功能,因此可以肯定它看起来像一辆紧凑型豪华跨界车。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别克轿车的试驾经历简单科普一下,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