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展示更新的幻影和攻击的第一张图片

导读 三菱发布了即将到来的首映预告片:幻影掀背车和Attrage轿车。两款车型均经过重新设计,将于11月18日在泰国上市。生产将在Laem Chabang工

三菱发布了即将到来的首映预告片:幻影掀背车和Attrage轿车。两款车型均经过重新设计,将于11月18日在泰国上市。生产将在Laem Chabang工厂进行,重建的掀背车和轿车仍在组装中。

Attrage汽车在许多市场广为人知,包括以SpaceStar命名的欧洲市场,而Mirage则以Mirage G4的名字在一些地区销售。2018财年,该公司共售出14万份。从发布的图片来看,更新后的幻影和Attrage将获得全新的外观,尤其是前端采用了该公司的X风格。

在俄罗斯,幻影和Attrage-没有销售-在我们的市场,这个品牌只有ASX,欧蓝德和帕杰罗运动跨界车,帕杰罗SUV和L200皮卡。

由于该车型的交付已经结束,上述帕杰罗将很快从可用的购买列表中消失。最后一批进口到该国的500辆汽车。它们将销售至2019年12月,届时该车型的车辆型式许可将失效。

根据汽车本身的信息,今年前9个月,日本品牌的经销商在俄罗斯销售了超过28,800辆新车,其中包括17,000辆离群值。后者是该品牌最受欢迎的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