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是电喷还是直喷

导读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大众朗逸多点电喷跟直喷怎么选,朗逸是电喷还是直喷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众朗逸多点电喷跟直喷怎么选,朗逸是

今日熊熊为大家解答大众朗逸多点电喷跟直喷怎么选,朗逸是电喷还是直喷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大众朗逸多点电喷跟直喷怎么选,朗逸是电喷还是直喷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朗逸是直喷。

2、朗逸最新车型,官方指导价:人民币,全系车型,定位为紧凑型车(A级车)。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m和轴距。朗逸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中已经足够优秀,这也是朗逸连续多年稳居紧凑型家用车销量第一的关键。虽然轴距只有M,但其前后排空间充足,整体感觉甚至已经赶上轿车的水平。

3、动力方面,全系匹配双离合变速箱,SI车型,搭载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W,最大马力S,最大扭矩M;SI车型,搭载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W,最大马力S,最大扭矩m。

4、安全方面,全系标配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EBA制动辅助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驾驶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后排儿童座椅接口。此外,除了乞讨,全系还配备了前排气囊,豪华版配备了侧气囊帘。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