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汽车推出虚拟出行解决方案Ami

导读当它想以其创造力震撼人们时,标致设计理念。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这家法国制造商打算使用100%电的Ami向所有人开放城市交通。雪铁龙的DNA

当它想以其创造力震撼人们时,标致设计理念。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这家法国制造商打算使用100%电的Ami向所有人开放城市交通。

雪铁龙的DNA与创新有关。AMI ONE Con​​cept的直接后代于2019年3月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引起了极大的兴趣-Ami项目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就已成为现实。

阿米(Ami)对短途出行的新出行需求做出了切实的回应:更便捷地前往市中心,每个人都可以乘微型出行,是踏板车,自行车,轻便摩托车甚至公共交通的真正替代品。该解决方案也以合理的成本实现,同时针对数字化等新的消费模式。

阿米– 100%的“电力”在交通领域无人能及。雪铁龙推出了真正具有颠覆性的100%电动出行体验,其源于人们对城市出行的便利和渴望。

无论是去开会,上班,办事还是晚上出差,Ami都是城市多次短途旅行的理想之选,它的续航里程可达43英里(70公里)。该距离远大于居住在城市地区以及郊区的人们的平均旅行距离。

它的5.5 kWh锂离子电池平放在地板下,可通过位于乘客侧门口的车载电缆轻松充电。插入电缆后,三个小时足以在传统的220 V插座上充满电。Ami的使用就像任何日常电子物品一样简单。阿米– 100%的“电”也可以使用适当的电缆在公共终端或壁装箱中充电。

Ami – 100%的“电动”是一种机动性的“对象”,具有独特的姿态和超紧凑的尺寸,致力于在城市环境中驾驶。Ami牢固地种植在专门设计的14英寸轮毂上,该轮毂位于四个角处,易于操作,长度为2.41m,宽1.39m,高1.52m。由于其理想的转弯直径(7.20m),它保证了日常的敏捷性和停车便利性。凭借其实用的尺寸,与某些小型城市车辆相比,Ami可以更轻松地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