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2020年本田思域Type R改款的第一张官方照片

导读 在2020年,本田推出了Civic改款。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更新了掀背车版本以及轿车变型。但是现在,本田已经为顶级Civic Type R进行了翻新 20

在2020年,本田推出了Civic改款。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更新了掀背车版本以及轿车变型。

但是现在,本田已经为顶级Civic Type R进行了翻新.2020年本田Civic Type R的外观略有改动。

该车在2020年日本东京汽车沙龙期间首次亮相,具有稍大的前格栅和新的Boost Blue喷漆颜色,这是热舱盖专用的颜色。

此外,本田还安装了新开发的两片式制动盘,该制动盘与更新后的制动片相连。更重要的是,2020 Civic Type R的悬架经过了改进,减震器经过优化,可在正常驾驶模式下提高舒适性。

根据本田的说法,这辆车有一套新的后轴套,这些轴套更硬,并改进了前悬架。引擎盖下是相同的2.0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32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