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仍在扩大当前一代高尔夫的范围

导读即使新的高尔夫8甚至不在展厅中,大众汽车仍在扩大当前一代高尔夫的范围。但是,为了向人们提供快速驾驶的东西,大众汽车推出了三个新版本

即使新的高尔夫8甚至不在展厅中,大众汽车仍在扩大当前一代高尔夫的范围。但是,为了向人们提供快速驾驶的东西,大众汽车推出了三个新版本:新的Golf GTD和新的Golf GTE与新的Golf GTI一起庆祝其全球首发。

动态前端。新款运动型高尔夫车型的设计体现出纯正的魅力。标准的LED大灯位于下方,并与散热器格栅形成醒目的横杆。

侧面部分采用GTI独有的醒目的标准17英寸Richmond合金轮毂。可根据要求提供18英寸或19英寸的轮辋。涂成红色:新的运动型高尔夫车型的制动钳。GTI和GTD的前机翼侧面还带有标有各自字母的图章。

自从第一款高尔夫GTI首次亮相以来,这款车就一直像一条完美合身的牛仔裤。从一开始,大众汽车就用大量内部细节创造了独特而动感的标志–运动型方向盘具有三个银色双辐条和凹陷的沃尔夫斯堡标志,黑色高尔夫球状的齿轮旋钮,格子呢的GTI运动型座椅以及黑色侧垫–所有这些都被认为是经典设计。

适合现代。在打开GTI,GTE和GTD高尔夫球门时,Innovision驾驶舱会向上延伸。它是10.25英寸数字座舱(数字仪表)和10英寸导航系统的顶级版本的融合。两个屏幕的视觉和功能融合创造了一种新的,一致的数字架构。作为标准配置的背景照明将显示器和所有其他照明内部区域(仪表板,门饰板,带移动电话接口的储物格,脚部空间)嵌入到30种可配置颜色的光谱中。高尔夫GTI标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全新的GTI变速杆。

GTI配有可选的自动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DSG);GTD专用于此DSG。GTE具有为混合驱动开发的6速DSG。配备DSG的型号通常是线控移位的;DSG变速杆本身是专门设计的。三种运动型高尔夫车型的驱动系统的标准启动/停止按钮的功能已经过定制-一旦打开车门,它就会呈红色闪烁,直到驱动系统启动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