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猜出最畅销的雷克萨斯SUV是什么吗

导读尽管是豪华汽车行业最大的品牌之一,但与其他品牌相比,雷克萨斯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丰田的豪华车部门于1989年成立,其第一款车型是

尽管是豪华汽车行业最大的品牌之一,但与其他品牌相比,雷克萨斯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品牌。丰田的豪华车部门于1989年成立,其第一款车型是旗舰LS400。直到1996年,雷克萨斯才正式提供LX形式的SUV。从那以后,这个品牌不断在其阵容中从大到小增加新的SUV车型。

快进到2020年,雷克萨斯(Lexus)现在通过其SUV系列庆祝里程碑。自24年前LX首次亮相以来,这家豪华品牌已经在全球销售了超过500万辆SUV。具体来说,雷克萨斯报告称,截至2020年6月30日,已售出5,033,351单位,其中包括UX,NX,RX,GX和LX。在这五种车型中,您可以猜测最畅销的雷克萨斯SUV是什么?

不幸的是,尽管这是他们的第一款SUV,但它并不是LX。取而代之的是,雷克萨斯最畅销的SUV是RX,它在1998年LX推出两年后首次亮相。自推出以来,雷克萨斯已售出3,136,223单位RX,占其SUV /跨界车销量的一半以上。该数字还包括2017年推出的三排RX L.

同时,NX以853,035辆的销量位居第二。考虑到NX于2014年才首次亮相,这并不是一个坏数字。LX自推出以来仅售出487,229辆,位居第三。紧随其后的是445,965的GX。毫无疑问,售出数量最少的是仅在2018年推出的UX,售出110,899台。

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希望购买SUV和跨界车而不是轿车,如果雷克萨斯在短短几年内达到1000万辆SUV里程碑,我们就不会感到惊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