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是第一个概述ECQ后新常态的汽车制造商

导读现代亚洲资源有限公司(HARI),现代汽车在菲律宾的官方经销商,是第一家本地公开宣布其针对一般社区检疫(GCQ)范围内的经销商和服务中心的安

现代亚洲资源有限公司(HARI),现代汽车在菲律宾的官方经销商,是第一家本地公开宣布其针对一般社区检疫(GCQ)范围内的经销商和服务中心的安全准则的本地汽车制造商。

随着汽车经销商和服务中心被允许根据GCQ重新开放,HARI将执行他们所称的“保护和安全指南(GPS)” —一系列广泛的健康和安全指南,可能是“新常态”。 ” 他们的政策涵盖了从车辆进口,组装,办公室运营,车辆交付到经销店,陈列室运营,销售运营,售后,客户关系,试驾和单元发布的所有方面。

现代GPS指南全部基于世界卫生组织(WHO)和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制定的全球标准,风险评估和协议。

“这绝非易事,” HAR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云确认。Fe Perez-Agudo。“即使取消或修改了ECQ,我们也不希望回到'一切照旧'的状态。” 巨大的锁定已从根本上改变了消费者的行为,但我们已经为汽车的下一个正常做好了准备。我们处于弹性之年,作为领先的出行服务提供商,我们正在采取必要的步骤,以确保我们的经销商内外的客户和员工的幸福。”

即使在GCQ下,非必要旅行仍然受到限制,现代汽车正在加强其在线渠道-现代CARES的销售和售后服务。除了电子邮件和Facebook Messenger,HARI还将推出更多虚拟工具,以促进“非接触式”交易和参与。

同时,在经销商处,现代GPS措施包括:顾客和员工之间的社交距离至少相距一米;经销商前衬板穿着适当的个人防护装备;安装配备有热扫描仪的卫生室,并为即将到来的客户和员工提供卫生材料;在所有关键区域(展厅,服务区,客户休息室和洗手间)张贴安全提示并提供抗菌喷雾剂; 向客户提供手术口罩,酒精和洗手液。

此外,HARI将对所有试驾车辆进行消毒,对经销商和零件仓库进行定期清洁,并向客户提供熏蒸其新车或维修车辆的选项。

最后,作为现代GPS的一部分,HARI已加入Project ARK(抗体快速检测试剂盒),这是一项由私营部门领导的计划,它将使FDA批准的快速检测试剂盒在社区一级使用。HARI是最早签署ARK项目的本地汽车公司之一,并最初承诺为其员工和LGU受益人提供3,000个测试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