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确认400Z将看起来像这样

导读 据传它已经开发了几个月,但尽管有间谍镜头,但日产拒绝评论其著名的Z车的未来状态。上个月Z Proto概念发布时,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回答。

据传它已经开发了几个月,但尽管有间谍镜头,但日产拒绝评论其著名的Z车的未来状态。上个月Z Proto概念发布时,这个问题终于得到了回答。日产400Z可能会在相对不久的将来投入生产时被称为Nissan 400Z,该设计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广受好评,尽管有些人对此表示反对。但是,他们将不得不接受它。

日产的首席产品专家田村宏(Hiroshi Tamura)在接受日本最佳汽车(Best Car)采访时证实,该概念车的设计已完全可以投入生产。他说:“它将以这种形式出现。”

他确实重申,像过去的所有Z款汽车一样,最新款将再次以“可购买的价格”提供。从内部和外部的Z Proto本身来看,很显然,日产汽车没有太大的改变意图。例如,概念车通常具有超窄且光滑的后视镜,出于多种原因,它们不符合联邦法规。但是,Z Proto的后视镜足够大,可以满足所有必要的标准。

同样由于安全法规的缘故,可能还会对侧裙和前格栅设计等领域进行一些其他调整,但其他所有因素都将保持不变。同样重要的是要注意,Z Proto被普遍认为是基于该平台的更新版本,该平台是即将推出的Nissan 370Z的基础。

日产汽车说,尽管已经有12年的历史了,但它显然仍然可以工作。这进一步证明了新的Z车不会提供混合动力总成的事实。取而代之的是,引擎盖下有双涡轮增压V6和六速手动变速箱。从工程角度来看,将370Z的自然吸气3.7升V6换成双涡轮V6并不难。

不幸的是,将需要一个全新的平台来支持混合动力机械,而日产汽车没有财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