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的新混合动力跑车陷入了新的间谍照片

导读我们的间谍抓住迈凯轮在大街上测试即将面世的混合动力跑车,几乎从各个角度抓住了它。不幸的是,它没有正式地称为HPH(用于高性能混合动力车

我们的间谍抓住迈凯轮在大街上测试即将面世的混合动力跑车,几乎从各个角度抓住了它。不幸的是,它没有正式地称为HPH(用于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它没有告诉我们我们以前从未听说过的任何事情。本月早些时候,迈凯轮发布了几辆轻度伪装的测试车的照片,这些照片为我们提供了迄今为止正在开发的新型混合动力汽车的最佳外观,但是星期一提供的照片数量众多且更加详尽。

尽管使用了新的碳纤维乘客舱和混合动力V6发动机,但新跑车看上去与即将上市的迈凯伦运动系列车型(570S,620R等)非常相似。前照灯的形状非常相似,尤其是前照灯,散热器的进气口位置和车顶线相似。屋顶看起来几乎没有变化,一直到其扶壁部分。

虽然有区别。看起来前面的许多下部格栅区域已被遮挡。前大灯看起来更凹陷了,有点像Super Series 720S。散热器的进气口更加开放。在后面,尾气现在在尾灯之间的格栅中高高地伸出。那些尾灯对它们的弧度小得多,并且照明方式不同。

新款混合动力迈凯轮将于2021年上半年面世。它将配备V6发动机,据报道是双涡轮增压的,迈凯轮首席执行官表示将拥有“全电动范围,能够覆盖大多数城市旅程。” 报告建议射程为21英里。这当然表明它将是一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预计总功率也将超过570马力。至于混合动力汽车正在取代的运动系列,最后一个例子将是620R特别版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