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的价格已经众所周知

导读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已经在日本开始销售:带有织物折叠车顶的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将花费1500万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980万卢布)。相比之

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已经在日本开始销售:带有织物折叠车顶的雷克萨斯LC500敞篷车将花费1500万日元(按当前汇率计算约为980万卢布)。相比之下,自2016年以来一直在市场上出售的LC500轿跑车可以1450万日元(950万卢布)的价格购买。

可提供两种版本的新颖性:黑色和米色顶部。车顶可以通过按钮在15-16秒内打开和关闭,时速可达每小时50公里。对于敞篷车,可使用专有的雷克萨斯气候礼宾气流系统,该系统可自动打开加热的座椅和方向盘,并将温暖的空气流引导至驾驶员和乘客的脖子。

随着敞篷车的问世,LC500轿跑车也得到了更新。它配备了新的防倾杆,铝制部件,更轻的后轮和更坚固的弹簧。另一个期待已久的创新是多媒体系统,该系统现在不仅支持Apple CarPlay,还支持Android Auto。

此外,LC500还提供了两种新的外部颜色-镉橙和Nori绿色珍珠金属色,还提供20英寸深色石墨轮毂。

轿跑车和敞篷车均由自然吸气五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478马力和539 Nm的扭矩。一对电动机是十段自动变速器,驱动器位于后部。从每小时零公里到100公里,LC500的加速时间为4.7秒。与敞篷跑车相比,敞蓬车重约80公斤,因此加速需要更多时间,但该公司尚未提供确切的数字。

日本市场上还提供了基于3.5升V6发动机的359马力混合动力版本。

至于俄罗斯,在我们的市场上有一辆雷克萨斯LC500轿跑车,价格为858万卢布。自2020年初以来,该国已售出两辆此类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