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Arteon在俄罗斯开始销售 价格众所周知

导读 大众向俄罗斯市场推出了一种新车型-Arteon掀背车。这种新颖性将出现在汽车经销商的两个固定配平水平的R-Line和R-Line Premium中,价格分别

大众向俄罗斯市场推出了一种新车型-Arteon掀背车。这种新颖性将出现在汽车经销商的两个固定配平水平的R-Line和R-Line Premium中,价格分别为263.9万卢布和299.9万卢布。

大众Arteon将在俄罗斯提供无可匹敌的2.0升汽油发动机(190马力)和七速DSG变速箱。同时,在2019年底为该车型发行的OTTS中,提到了该单元的280强版本。也许这样的Arteon会在以后发售。

R-Line版本与标准车的不同之处在于,保险杠带有镀铬插件,镀铬侧饰条以及后挡板上有扰流板。

对于R-Line和R-Line Premium,有一个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组,一个对角线为8或9.2英寸的多媒体系统屏幕,具有近光和远光灯控制功能的LED头光学器件。高级版还具有动态弯道灯。

设备清单包括倒车摄像头,前后停车传感器,车道保持,无钥匙进入和发动机启动系统,以及带有自适应减震器和各种运行模式设置的DCC底盘。

大众Arteon于2017年在欧洲市场上市,并且已经在生命周期的中期准备进行计划的改型-更新车型的首发以及旅行车中的版本将于6月24日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