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新的陆虎卫士准备的第一个调校套件

导读 切尔西卡车公司(Chelsea Truck Company)是卡恩计划(Project Kahn)的子公司,已经发售了第一台改装的路虎卫士。SUV的外观改进:Defender

切尔西卡车公司(Chelsea Truck Company)是卡恩计划(Project Kahn)的子公司,已经发售了第一台改装的路虎卫士。SUV的外观改进:Defender失去了镀铬装饰,以有色玻璃和光学器件而著称,并获得了新的22英寸轮毂。

作为新Land Rover Defender调校项目的基础,Kahn专家选择了装备精良的SUV 7座版本,具有长轴距,2.0升241马力(430 Nm)涡轮柴油,空气悬架,全景车顶,“高级”子午线音频系统,圆形摄像头审查和皮革装饰。

用22英寸的黑色或银色轮辋低调轮胎替换了备用轮胎。散热器格栅,保险杠保护器,装饰条和玻璃挡板均为黑色。根据客户的要求,内部可以用缝的穿孔皮革和任何阴影的阿尔坎塔拉进行更改。

少量的改进是可以理解的:卡恩专家寻求发布用于新Defender的第一个调整工具包。将来,工作室将准备更多激进的套件,这意味着在外观上进行干预以及对SUV的技术填充进行完善。

对于名为“切尔西卡车发射版”(Chelsea Truck Launch Edition)的陆虎卫士,射程为162公里,英国工作室希望提供69,999英镑(607万卢布)的援助。

相比之下,带有全轮驱动和2.0涡轮柴油发动机的基本Defender 110可以在英国以45,600英镑(395万卢布)的价格购买,尽管此类机器可能不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