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可能会推出具有复古外观的新型车架SUV

导读 丰田并未放弃可能是FJ Cruiser的理想后继车型的复古框架SUV。但是,只有小框架SUV在主要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时,才有可能创建这种全地形车。

丰田并未放弃可能是FJ Cruiser的理想后继车型的复古框架SUV。但是,只有小框架SUV在主要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时,才有可能创建这种全地形车。

丰田公司首席工程师负责货运线开发的CarBuzz Sheldon Brown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说,FJ Cruiser概念车-4Runner平台上的小型时尚SUV-非常接近,但到目前为止,日本公司将专注于发布更传统的全尺寸车型,例如像4Runner,红杉,苔原和Tacoma下一代。

同时,布朗明确表示,丰田将密切关注新款福特野马在市场上的成功,后者是FJ巡洋舰的继任者的潜在竞争对手。如果丰田市场部发现中型SUV市场前景广阔,日本公司将发布这种车型。

如果确定了新丰田车首次亮相的时间表,那么到2021年年底,将在TNGA-F模块化平台上开发的首款车架模型投入生产。从那时起,这家日本公司将能够在必要时“复制”具有各种尺寸和外形尺寸的车架模型。

但是,在汽车销量普遍下降的背景下,丰田汽车只有在对自己的商业成功充满信心之前才会发布新车型。不排除重新设置越野路线的可能性:陆地巡洋舰普拉多(Prado)可能会失去其框架,并成为无级变速器的跨界车,如果有必要,FJ巡洋舰的后继者将占据其在某些市场上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