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路虎Rover Discovery Sport获得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范围更简单

导读 路虎(Land Rover)的七座SUV竞争对手(奥迪Q5和宝马X3)已在2021年进行了更新,其中配备了新引擎和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路虎发现运动已被赋

路虎(Land Rover)的七座SUV竞争对手(奥迪Q5和宝马X3)已在2021年进行了更新,其中配备了新引擎和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该路虎发现运动已被赋予了重大的技术提升为上市销售的升级,现在在澳大利亚的一部分。

2021 Discovery Sport将配备与Defender相同的Pivi信息娱乐系统。它旨在提高启动速度-准确地说是在驾驶员坐在座椅上之前-对行驶中的输入做出更平稳的响应。

它实际上有自己的电池,可以在不打开汽车时更快地启动,并通过嵌入式数据连接支持无线更新。

除了新的界面外,Pivi Pro还足够智能,可以记住您的常用路线,以提供智能导航建议,并且可以在驾驶员通常打电话时将常用的联系人显示出来。

卫星导航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智能手机镜像是标准配置。可以同时连接两部电话:一部用于电话通话,另一部用于媒体通话。

发动机罩下方是一组功率比以前更高的新型柴油发动机,由于增加了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有望提高燃油经济性。

在Discovery运动基础引擎是一个2.0升4缸汽油配成P200,与为147kW功率的和320N.m可扭矩。

转向新的D165,您将获得2.0升涡轮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20kW,扭矩为380Nm,同时还配备了旨在改善燃油经济性的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

2021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获得了新的信息娱乐系统,范围更简单

新型D200也是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具有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但功率为150kW,扭矩为430Nm。

的范围,突破汽油发动机仍然是P250,具有184kW功率的和365nm的扭矩。

甲九速自动变速器仍然是唯一的选项,全轮驱动是整个范围的标准。

除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外,Discovery Sport还将配备新的机舱空气过滤系统和经过修订的“活动钥匙”腕带,使车主可以将钥匙留在家中,并使用防水腕带进入汽车。

Discovery Sport还看到了2021年的范围简化,减少到只有五个变体。尚无完整的规格信息,但是我们将在其发布完整的价格和规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