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推出的跨界车的价格是Tiguan的一半

导读大众汽车已经为中国市场准备了中型SUV。新奇将以廉价的捷达(Jetta)品牌出售,并将成为该品牌阵容中的第三款车型,仅次于紧凑型跨界车VS5和V

大众汽车已经为中国市场准备了中型SUV。新奇将以廉价的捷达(Jetta)品牌出售,并将成为该品牌阵容中的第三款车型,仅次于紧凑型跨界车VS5和VA3轿车。VS7起始价-9.28万元; 中端大众途观的起价为22万元人民币。

从技术上讲,捷达VS7更接近于斯柯达Karoq SUV:这些车型具有通用的平台,相似的底盘和通用的动力单元。但是,VS7的轴距加长了100毫米,后悬伸也增加了,因此,从保险杠到保险杠,中国市场的跨界车长为4,624毫米-仅比欧洲Tiguan小62毫米。

捷达VS7的发动机别无选择:容量为1.4升的150马力“涡轮四缸”与具有相同档位的六速“机械”或“自动”爱信组合在一起。该驱动器仅用于前轮。但是,与具有相同驱动器类型的Karoq不同,VS7具有多连杆后悬架,而不是扭力梁。

尽管尺寸有所增加,但捷达VS7的三排客舱仍不适合:跨界车专为五名乘客而设计,后排沙发上为骑手提供了很大的净空。但是与该品牌的预算理念相反,VS7宣布了一系列可靠的选择:有一个全景车顶,全LED光学元件,全方位摄像头,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电动前排座椅以及相当大的媒体系统显示屏。

在天界帝国,捷达VS7的销售已经开始,首批客户车将于2020年1月出现。对捷达的需求已经超出了大众的预期:9月,VS5跨界车和VA3轿车的买家超过11,000,比计划的多30%。

到目前为止,大众汽车尚未宣布扩大捷达(Jetta)产品阵容的计划,也无意在中国市场以外销售该子品牌的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