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揽胜Evoque将配备四种不同的发动机

导读 它也首次配备三缸发动机,但我们不会在澳大利亚看到它。取而代之的是,2021揽胜Evoque将配备四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包括在2021 Land Rove

它也首次配备三缸发动机,但我们不会在澳大利亚看到它。取而代之的是,2021揽胜Evoque将配备四种不同的发动机,其中包括在2021 Land Rover Discovery Sport中也采用的新型D200四缸涡轮柴油发动机。

它具有150kW的功率和430Nm的扭矩,具有48V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在组合循环中启动/停止更平稳,燃油经济性更高。

在内部,新的Evoque获得了Pivi Pro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在Land Rover Defender中首次亮相。它比即将推出的Touch Pro系统快,Land Rover声称它将在驾驶员坐在座位上时开始运行。

Land Rover说该系统比以前更智能,能够知道何时需要语音提示进行导航,并且知道何时仅希望系统安静。

它还可以使经常拨打的电话号码在您通常拨打电话时更容易访问。系统中自然包含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借助嵌入式调制解调器,Evoque可以通过无线方式获取新功能的更新,而无需访问经销商。

一个新的驾驶员辅助套件包括一个后碰撞监控器,它可以检测到何时汽车将要从后面被撞到并为驾驶舱做好准备;还有一个新的3D环绕摄像机,它能够以每小时30公里的速度运行。

2021年还新增了一种先进的机舱过滤系统,可以通过新信息娱乐系统上的屏幕进行监控。

2021揽胜Evoque的完整规格尚未透露。如果有详细信息,我们将发布完整的价格和规格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