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准备好揭示下一代安全技术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准备好揭示下一代安全技术,该技术最终将使它的行驶范围下降。在新款S级将全面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奔驰今天揭开盖子上的一

梅赛德斯-奔驰准备好揭示下一代安全技术,该技术最终将使它的行驶范围下降。在新款S级将全面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但奔驰今天揭开盖子上的一些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的旗舰将采用的。

创新始于后排,梅赛德斯-奔驰将首次展示其新的后座乘员安全气囊。尾部的形状像棒球守望者的手套,不像传统的前部安全气囊那么“激进”,因此可以安全地用于儿童,老人甚至汽车座椅。

梅赛德斯·奔驰表示,气囊的外部(如上图所示的管状结构)会向压缩气体中充气,将让位于障碍物,而不是通过障碍物爆炸。仅安全气囊的框架主动充气,而中间的垫子则填充有通过一系列阀吸入的空气。

可以将其关闭,但启用后不会检测到后座乘员。换句话说,无论是否有人坐在那里,都会被解雇。

新的中央安全气囊也将配备,在前排座椅之间展开,以防止前排乘客在严重的侧面碰撞时重击头部或碰撞打的肢体。新的本田Jazz,马自达BT-50和五十铃D-Max也提供了相同的技术。

此外,在严重的侧面碰撞中,还有梅赛德斯-奔驰Pre-Safe系统的最新版本,该系统可以使用侧面雷达单元检测即将发生的碰撞,并在碰撞前将车身抬高80毫米。

当车身坐得更高时,门槛可以吸收更多来自事故的力,而不是门本身,从而减轻了乘客舱可能变形的程度。

驾驶主动式Pre-Safe侧面碰撞系统是最新一代的Mercedes-Benz E-Active车身控制系统。当前的系统能够通过由48V电气系统驱动的主动防倾杆主动倾斜车身(在GLE450上进行检查)。

新型S级轿车在主动空气悬架上增加了“半支撑式气动系统”。当空气悬架仍在手边以承受汽车的重量和缓冲免受冲击时,液压气动系统会在各个角落积极支撑汽车。

中央控制单元管理着汽车的四个角落,在系统周围泵送液压油,以更好地支撑最需要的车轮。

立体声摄像头用于扫描前方的道路,为即将发生的事情做好积极的准备。就像当前的GLE一样,它会陷入困境。

该系统听起来(理论上与迈凯轮在MP4-12C上首次亮相的液压悬挂悬挂装置相似),可以在单个车轮即将掉入坑洼时为单个车轮提供更多的支撑,或者在碰到一个车轮时放松一个角落。大颠簸。

最后,新的S级轿车将具有两个后轮转向选项,其中最先进的选项可以在低速时将后轮旋转多达10度。梅赛德斯说,装有系统的S级轿车的转弯距离将不到11米,与目前的A级轿车持平。

在低速时,后轮完整的10度角只会在与前轮相反的方向上展开-尽管后轮会与前轮同步旋转,以在高速时更稳定地操纵,但他们不会这样做相当尖锐。

如果您不喜欢自己泊车,那么主动泊车助手已升级为具有12个超声波传感器,并通过MBUX触摸屏提供了更简单的界面。它能够在白线之间停放,而不仅仅是在两辆车之间的空隙中停放,并且车内的图形可以更准确地放置危险。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已经在其最新旗舰产品中提出了如何使MBUX系统适应生活的要求。

MBUX界面和“ Hey Mercedes”语音助手可用于所有乘员,S级后排最多提供三个屏幕,其功能与前排屏幕相同,包括舒适性和导航控制。

组合仪表显示屏可提供真正的三维效果,而无需笨拙的眼镜。

它使用具有特殊像素结构的传统LCD显示屏和可控制的LCD光圈格栅,以及可精确确定您的眼睛位置的立体声摄像系统。显示器有四种不同样式。

自然,S级使用Hey Mercedes语音助手,该助手可以识别间接请求并具有学习能力。如果您说“我累了”,它将作为舒适程序的一部分,激活“能量舒适控制”并调整机舱的香气,照明,音乐和座椅。

除这些便利项目外,即将面世的S级轿车还提供其他安全功能。出口警告功能会在车辆接近时提醒您,并且在您的盲区,环境指示灯会闪烁红色。

MBUX Interior Assist会建议前排乘客座椅中的儿童座椅是否正确安装,而Attention Assist会在您驾驶时检测到微睡迹象时发出警告。

其他亮点包括能够使用Mercedes App扫描QR码以将车辆连接到您的Mercedes Me帐户的功能,以及可以远程设置的环境照明。

除了PIN之外,汽车还可以通过指纹,面部和语音识别的组合来验证驾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