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已为5.7升V8发动机准备了替代品

导读 丰田汽车已经在美国专利局注册了I-Force Max商标,用于一系列新的汽油发动机。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已从日本丰田公司(Toyota Toyota )

丰田汽车已经在美国专利局注册了I-Force Max商标,用于一系列新的汽油发动机。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已从日本丰田公司(Toyota Toyota )提出了一项专利申请,名称是新系列汽油发动机I-Force Max,该发动机显然将很快取代I-Force发动机。具有这个名称的V8发动机在本世纪初与丰田Tundra皮卡一起首次进入市场-但是,其体积又是4.7升。后来,I-Force直喷发动机,双VVT-i可变气门开启系统和链条驱动的定时机构每升的容积增加,并出现在诸如红杉和Land Cruiser 200等SUV上。

拥有3UR-FE指数的电动机理应被认为是最可靠的电动机之一,但是丰田显然已经决定是时候对其进行认真的更新了。新的发动机家族将被称为I-Force Max,可能会与下一代Tundra皮卡一起再次亮相。它的首演将于2020年底在美国上市,但V8可能会在稍后出现-在V6和混合动力版本上市之后。I-Force Max系列的新V8是否将接受Land Cruiser 300 SUV仍是一个谜-据传言,它将只对带有双涡轮增压器的“六”感到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