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圣达菲MSRP起价为26850美元 混合动力和PHEV即将推出

导读 圣达菲(Santa Fe)于20年前被引入现代阵容,起初是一个非常基本的跨界车,后来演变为2019车型年的引人注目的跨界车。到2021年,这家韩国汽

圣达菲(Santa Fe)于20年前被引入现代阵容,起初是一个非常基本的跨界车,后来演变为2019车型年的引人注目的跨界车。到2021年,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已将价格提高了575美元,原因是外观升级和引擎效率更高。

不包括目的地费用,$ 26,850为您购买入门级SE,配备八速自动变速箱,前轮驱动和2.5L发动机,结合了MPI和GDI。作为2.4升Theta II的替代产品而开发,此发动机的功率为181马力,扭矩为181磅-英尺,与老式轧机相比仅作了小幅改进。

全轮驱动的价格为1,800美元,如果您需要更大的力度,也可以升级到强制感应。2.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限量版和书法装饰级别独享,起价为38,600美元,可提供277马力的动力以及311磅-英尺的扭矩。同样值得注意的是,该电机具有双离合变速器,而不是变矩器自动变速器。

展望未来,现代汽车将增加2021年第一季度将提供1.6升涡轮增压四缸混合动力选项,2021年下半年将提供更高效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圣达菲发动机。这两种发动机都将在韩国蔚山工厂生产,而不是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目前,我们不知道这些婴儿在美国要花多少钱。

可以说,它比少数几个细分市场的竞争对手要好,如果您想获得每一个铃铛和口哨声,圣达菲的价格可能会高得离谱。书法20”是最高级别规格的名称,价格为$ 42,300(不包括目的地费用的$ 1,175),使用202A设备组很容易为2021 Ford Explorer XLT AWD提供保护套。

尽管如此,书法确实具有许多可以被认为是优质的东西。彩色平视显示器,Nappa quil缝皮革内饰,生态麂皮车顶内衬和专用轮毂是其中的亮点,同时具有扩展的环境照明和许多重点装饰。

作为现代汽车,您必须记住,圣达菲汽车折旧相当困难。如果您不想损失太多钱,那么选择SEL或带前轮驱动的限位装饰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