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因连杆轴承问题召回295000辆汽车

导读现代汽车宣布因连杆轴承问题召回129,000辆汽车后,起亚也采取了更多行动。至少有294,756辆汽车处于召回状态,估计有百分之一的车辆处于危险

现代汽车宣布因连杆轴承问题召回129,000辆汽车后,起亚也采取了更多行动。至少有294,756辆汽车处于召回状态,估计有百分之一的车辆处于危险状态。

首先,让我们掩盖罪魁祸首。起亚没有特别的顺序要求召回2012到2013车型年Sorento,2012 Sportage,2012到2015 Forte和Forte Koup,2011到2013 Optima Hybrid以及2014到2015 Soul。这些车辆上安装的发动机是四缸2.4升Theta II MPI和2.0升Nu GDI,它们的问题归结为“潜在的连杆轴承过度磨损”。

如果轴承失效,则连杆可能会刺穿发动机缸体。如果那还不够麻烦,请记住,漏油也可能导致上述车辆的引擎盖下起火。

与现代汽车一样,姊妹品牌也指示经销商检查这些动力装置,并在必要时维修或更换发动机。除硬件外,起亚还将以“爆震传感器检测系统”软件为幌子增加预防措施。完成此更新后,起亚将提供15年或150,000英里的保修,“对于由于连杆轴承损坏而需要进行的大块组件维修”。

1月27日将通过一流的邮件通知所有已知的主题车拥有者,但您不必等待那么长时间即可确定起亚是否受到召回。更重要的是,您可以致电最近的经销商,也可以在NHTSA的网站上运行VIN 。

哦,还有,您是否知道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未能召回160万辆汽车后,最近对起亚和现代处以2.1亿美元的罚款?起亚必须独自支付7,000万美元的民事罚款,分为2700万美元的前期付款,2700万美元的递延罚款和1600万美元的“高级安全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