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Taycan从先前的设计中获得宽体套件看起来像GT3 RS

导读 欧洲改装公司Prior Design以为一些最酷,最昂贵的德国汽车制造顶装套件而闻名。今天,他们将保时捷Taycan添加到该列表中,我们真的很喜欢

欧洲改装公司Prior Design以为一些最酷,最昂贵的德国汽车制造顶装套件而闻名。今天,他们将保时捷Taycan添加到该列表中,我们真的很喜欢这种情况。

尽管它的模因比特斯拉Model S慢,但Taycan却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了许多工作。它是唯一一辆像保时捷一样操纵的电动汽车,并且也像保时捷一样制造。因此,我们认为值得与梅赛德斯-AMG GT或奥迪R8

进行相同的调校。

作为附带说明,我们一直在关注Prior在社交媒体上的工作。他们的老板似乎对经典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的宽体套件感兴趣。他们可以将公司转变为欧洲的Liberty Walk。

回到包装上,它附带了许多附加组件,所有附加组件都围绕宽体外观。除了挡泥板扩展件外,Prior还在前面增加了一些格栅和扰流板。同时,后部全是关于“大机翼生活方式”的。

结合起来,他们将已经具有侵略性的保时捷4门变成了传奇的911 GT3 RS的飞轮。还提供了一些次要规格。具体来说,我们可以告诉您,前部加宽60毫米,后部加宽100毫米,并使用22英寸的多件式五双辐条轮来填充这些挡泥板。

正如您期望从知名公司获得的套件那样,它将以碳纤维形式提供。计划也提供不那么史诗的版本,以降低翼子板的风格。该工具包准备在几个月后投入生产时,将宣布价格。需要明确的是,这些只是目前的渲染图像。但是,Prior一直在试用价格比Taycan高一倍的汽车,因此它们将兑现其诺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