渲染的下一代雪佛兰Camaro看起来很清晰

导读 随着目前的雪佛兰Camaro生命周期接近尾声,每个人都想知道通用汽车正在为下一轮的小马 肌肉徽章做饭。我们带来了一个渲染图,可以帮助我们

随着目前的雪佛兰Camaro生命周期接近尾声,每个人都想知道通用汽车正在为下一轮的小马/肌肉徽章做饭。我们带来了一个渲染图,可以帮助我们想象第七代Camaro。

我们在这里进行的像素特技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像是一种可视化练习,特别是因为这将当前ZL1轻便小提琴的主体与另一款雪佛兰(即新时代的Blazer)的脸部混合在一起。

我们正在查看Camaro的经典比例,包括紧凑型温室,并与金色领结的最新样式语言混合-像素尖端到图像的数字标签汽车前身。

因此,为什么在提出这样的渲染时不考虑任何或谣言(毕竟这是常态)?好吧,那是因为……没有。您会看到,去年夏天出现了有关Camaro消亡的报道(目前这款车的生产将在2023年结束),尽管通用汽车拒绝确认。

造成这种潜在变化的主要原因有两个,即整体市场转向交叉,以及Camaro的销量下降-如果后者的下降趋势继续下去,Camaro可能会落后于老龄化但真正的挑战者(以及挑战者)。到2020年底,野马在该领域占据主导地位)。这

是雪佛兰这样的汽车制造商不能再完全依靠那些像卖热饼的高兜风车手了,那么又有什么可能的解决方案呢?

好吧,得益于出色且价格合理的中置引擎Corvette,该公司已经重设了全球快速生产标准。因此,如果雪佛兰想保持小马/肌肉的炒作鲜活,它需要为下一个卡玛洛做出正确的选择。

这不仅涉及消除过去几年中收到的偏光样式更新,还涉及确保所有风味驾驶体验的技术设置。

当然,正如E-Copo Camaro飙车概念所展示的那样,全电动模型是可能的,而Camaro可能会像野马在当前S550一代中一样始终走向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