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 SRT8梅子Szeze看起来更漂亮

导读某些道奇Charger车主将Mopar机器带到了定制化兔子洞的深处,避免给自己的汽车起绰号,而某些类型的粉丝则认为这些人在此方面需要帮助。好吧

某些道奇Charger车主将Mopar机器带到了定制化兔子洞的深处,避免给自己的汽车起绰号,而某些类型的粉丝则认为这些人在此方面需要帮助。好吧,我们在这里拥有的2007 Charger SRT8的驱动程序当然可以自己解决上述问题。让我们解释一下。

这款变色龙充电器具有变色龙饰面,被称为Plum Swayze,从而将臭名昭著的Plum Crazy色调与当日引入并在近代复兴的Mopar人结合在一起,并以已故的Patrick Swayze的名字命名,在好莱坞星光大道上发现明星的演员。

从四门肌肉车的部分紫色表面看过去,我们注意到巨大的挡泥板火炬,其可见的铆钉使整个宽体看起来更加突出。

这些由大型SV2Forged车轮填充,尽管它们的设计可能会或可能不会分散意见,但这些无疑会增加车辆的吸引力。是的,汽车的拥抱姿态是空气设置的结果。

我们在这里的引擎盖似乎来自道奇Charger Hellcat,以及自定义的前大灯,眼睑和所有配件,完善了定制的前端外观。

移至Mopar机器的后部,我们找到了售后市场的轻型集群,以及车顶扰流器和行李箱盖扰流器。

没有提及技术改装,但是鉴于该机器是2007年的样机年份,因此6.1升的HEMI在出厂时可提供425匹小马。

记录下来,这类项目多年来经常经历各种变化,这意味着两件事。首先,该车辆可以进行技术升级。其次,这里看到的外观可能不是汽车的最终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