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奔驰E450评测当王者真好

导读 几十年来,在这一领域的忠实拥趸们相互交战,很少有闯入者真正融入其中,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最新

几十年来,在这一领域的忠实拥趸们相互交战,很少有闯入者真正融入其中,2021 款梅赛德斯-奔驰 E 级轿车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壮举。最新的E-Class采用了许多技巧,使其成为一英里外最好的中型豪华轿车, 这相当于一次强劲的中期更新。

我使用的型号 E450 在任何变体中都获得了最大的变化。过去的双涡轮增压 V6 已经一去不复返了,取而代之的是 3.0 升涡轮增压 I6 发动机,搭配 48 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它产生 362 马力和 369 磅 - 英尺的扭矩,而被卡在方程式中的电动机可以自行产生 21 马力和 184 磅 - 英尺,尽管它的主要目标是通过允许延长的低负载滑行和更长的时间来提高效率停止开始的持续时间。

无论预期用途如何,E450 的动力系统从头到尾都是平稳的。无论是来自电动机还是直列六缸,都有如此多的可用低端扭矩,以至于远离灯光或进入高速公路感觉毫不费力。精致是这里的游戏名称 - 与旧的双涡轮增压 V6 相比,较新的 I6 听起来更好,并且将更少的振动传递到机舱。它的九速自动变速器也处于其游戏的顶端,在两个方向上提供平稳的换档,并且非常清楚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档位。